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 > 正文

《延禧攻略》有多火 "魏璎珞"的金手指开到戏外

来源:信息时报 时间:2018-08-07 15:20:32

《延禧攻略》有多火

▲虽有开挂嫌疑,但“魏璎珞”还是收获观众喜爱。

《延禧攻略》有多火

▲“富察皇后”秦岚在戏里戏外都挑战舞技。

《延禧攻略》毫无疑问是最近的热门话题剧。剧集自7月19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至今已突破29亿的播放量。虽然近期更新的剧情渐趋“垮掉”,不过仍有一批忠实拥趸孜孜不倦追更新。而昨日官方更是宣布,从本周起“加更”回馈剧迷。而从昨日开始,该剧也登陆TVB播出,据了解接下来还将在台湾播出。

越“垮”越要加量?官方宣布“加更”

今年的古装剧清单中,《如懿传》和《延禧攻略》双双把目光对准了清朝乾隆帝的后宫。前者主角一目了然是“如懿”,后者则以如懿死敌“令妃”的视角展开故事,讲述的是女主角魏璎珞为追查姐姐死因入宫,一步步上位最终成为乾隆宠妃的故事。不傻白甜、不玛丽苏的女主角,靠聪明机灵、心狠手辣的后宫上位故事,让剧集开篇收获不少好评,也刷新了“于正作品”有史以来的好评纪录。

不过,播出20集过后,开始有了不一样的声音。如果说前面的剧集女主“开挂”上位有点夸张,但勉强能自圆其说,后面女主“遇敌杀敌”,“金手指”外挂就开太大了。剧情渐趋“垮掉”,也让不少观众表示“想收回一开始的好评”。

不过硬伤越多,仍无碍该剧冲刺新的播放量,近日已破29亿。而昨日,官方也正式宣布发放“加更”福利,从本周开始,剧集将从原本的“周四到周日晚八点更新两集”改为“每周二至周日晚八点各更新两集”。制片人于正还就此发微博表示:“点击率破百亿和豆瓣破7(目前该剧豆瓣评分6.9)靠你们了。”

连“改”两剧档期,粤语版终于登场

爱奇艺“加更”,而从昨晚开始,《延禧攻略》也正式登陆TVB,在香港播出。据了解,原本这个时段计划播出的另一部内地古装剧,由胡冰卿、张丹峰等主演的《独孤天下》。《延禧攻略》突然“抢走”了这个档期,还导致TVB配音组仅有两个星期的时间赶录粤语版声带。

由于剧集足足有70集之长,TVB也为此再次出动“日到五”的播法,一个星期播足6天,这样才能赶在台庆前播完该剧,也导致了原定于8月12日(星期日)播出的TVB剧《十二传说》现在传言可能要押后播出。

除了TVB,目前台湾八大电视也已买下了该剧的电视播出版权,正在规划档期播出。此前《步步惊心》《甄嬛传》等古装剧在台湾都深受观众喜欢,《延禧攻略》也被看好有望再续写佳绩。

猜您喜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