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正文

智能镜子帮助用户创建裸体3D模型记录身材变化

来源:环球网科技综合 时间:2018-08-07 15:27:08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6日报道,一款新发明的智能镜可创建用户裸体的3D模型,帮助跟踪记录健康状况和体型随时间的变化。

智能镜发明公司Naked Labs将其称为“世界第一台家用人体扫描仪”。该智能镜可绘制用户身体图像,突出显示脂肪块和肌肉块发生变化的区域。所有3D人体扫描都存储在对应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

这款智能镜售价1300美元,可以给用户的裸体拍照,帮助追踪记录健康状况。该设备发明者硅谷初创公司Naked Labs称之为“世界上第一台家用人体扫描仪”,可生成用户身体3D图,突出显示身材发生变化的区域。每次扫描都存储在对应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可帮助随时跟踪脂肪百分比和肌肉增加情况。

该系统被该公司称为“Naked”,具有两个装置。用户首先站在带有转盘的体重秤上,智能镜扫描时,体重秤会逐渐旋转。体重秤20秒旋转360度,完整的人体3D图生成后可以无线同步到相应的应用程序中。用户可以在手机软件上查看身体脂肪率、非脂质含量和脂质含量、身体各个部位的测量尺寸和历史数据图像。

Naked Labs应用程序还采用了热图技术,可显示身体在数天,数周和数月内的变化。不同颜色用于突出显示身体的主要变化,让用户看到脂肪减少和肌肉增加的区域,以及脂肪增加和肌肉减少的区域。

Naked Labs在其网站上强调,它收集的数据——存储在云系统中——“仅用户本人可见。”该网站还表示,“这些数据比称上的数字更有意义。Naked可以帮助用户了解身体变化情况,这样用户就可以保持动力达成目标。”

Naked Labs工程部高级副总裁里希 海英表示,客户名称与所有扫描并不储存在一起,并补充说智能镜不会拍照。

他说,扫描仪无法捕捉图像,这是经过我们深思熟虑的,这样人们就可以更放心地把设备放在家中。扫描结果上传到“裸云”后,该公司对所有传输数据采用“端到端SSL加密”,对静态数据采用“AES 256加密”。(实习编译:王驿风 审稿:李宗泽)

猜您喜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