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西安市规划局被曝团购191套低价房

来源:中国青年报 时间:2018-08-07 15:14:53

本报西安8月6日电(袁战鸿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记者从西安市纪委监委获悉,针对今日媒体曝出的西安市规划局团购191套低价房事件,西安市纪委监委已成立专项调查组介入调查,将根据调查情况,及时发布有关信息。

据《华商报》今日报道,有知情者爆料,位于西安市知名景区大雁塔、大唐芙蓉园周边的楼盘长庆坊二期,有多套房屋为西安市规划局的关系房,均价仅为4495元/平方米,而同一小区同期的对外购房价约为1.1万元/平方米。

根据爆料者出示的一份《长庆坊二期户表明细(对外销售)》住宅目录和车位目录,记者对比发现至少有十多名西安市规划局领导、区县分局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名单上的姓名一致,且多人登记有两个连号车位。

同时,记者调查发现:此楼盘开发商于2017年被工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2018年5月因擅自预售商品房被罚款。此外,开发商是否存在加盖和超面积盖房,是否办理了预售许可等问题,亦进入公众视野。

来源:中国青年报

猜您喜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