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正文

三星宣布开始量产搭载QLC闪存的SSD:大小为2.5英寸

来源:环球网科技综合 时间:2018-08-07 15:27:14

三星宣布,目前正在量产首款搭载QLC闪存的SSD(固态硬盘)。这些SSD从1TB起步,共有1TB、2TB和4TB三种规格。三星方面表示,其新款SSD具有“出色的性能”,有望为消费者SSD带来新的效率水平。

在谈到这一发展时,三星电子的内存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Jaesoo Han说:“全新的QLC闪存被称之为4-Bit QLC闪存,同时也预示着开始量产基于4-Bit QLC闪存的消费级SSD,随着我们在消费者和企业中扩展产品线,4-Bit QLC闪存的SSD产品将迅速在整个市场上普及。”

三星表示4-Bit QLC闪存能够让SSD达到540MB/s的持续读取以及520MB/S的持续写入,并且QLC闪存可以让这些SSD产品从1TB起步,最高达到4TB的容量。

据外媒报道称,三星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售1TB, 2TB和4TB的变种,并且产品拥有三年的保修期。硬件大小大概为2.5英寸,能够适合更小的设备。

不过目前三星没有提及基于新一代QLC闪存打造的SSD的价格。

猜您喜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