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信 > 正文

第一太平戴维斯与雏菊机构成立合资物业公司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原创稿 时间:2018-08-07 15:23:55

第一太平戴维斯与雏菊机构成立合资物业公司

雏菊机构与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在京签署合作协议,组建合资物业服务企业。(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 (伍振国 实习生 吴凡)近日,国内金融服务集团雏菊机构与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在京签署合作协议,组建合资物业服务企业——雏菊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雏菊机构董事会主席赵洗尘、第一太平戴维斯亚太区执行主席Robert McKellar等出席签约仪式。据悉,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为雏菊机构旗下的物业资产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根据协议,雏菊机构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合资成立高端物业公司,在物业资产管理、推广增值服务、加快产业链延伸等各个领域开展深度纵向合作。双方将在项目资源、管理经验、技术平台等方面实现全面共享,并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持续经营的理念,全方位推动业务合作的展开和落地。

合资公司已经开始为雏菊金融中心(原北京恒基中心)的项目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该项目建成于1997年,坐落于北京市中心建国门内大街18号,曾被评为20世纪90年代“北京十大建筑”之一。雏菊机构自2016年年底收购该项目后,已逐步开展整体升级改造工程,预计于2019年6月完成全部改造,目标是成为聚人少、附加值高的国际化金融服务中心。

赵洗尘表示,双方将以雏菊金融中心项目作为基石,致力于将成功经验应用推广到雏菊机构未来的项目当中,实现共赢、互惠的战略目标。同时,通过优势资源整合,在实现双方企业共同发展的同时,助力物业管理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Robert McKellar认为,此次合作推动了第一太平戴维斯的业务向金融投资机构的服务扩张,同时也加强了双方在房地产发展上的各种合作,包括市场研究、物业租赁、物业销售及物业投资等。他强调,未来无论是在市场上升时期还是面临挑战之际,合资公司都将为客户提供真知灼见以及新颖一流的服务。

据悉,雏菊机构是一家研究驱动型金融服务集团。继其在2016年成功收购北京恒基中心、2017年成功收购北京驰普城后,又在北京副中心周边投资开发大规模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等项目。

猜您喜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