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共赢行业未来 58同城房产经纪大学助力房产经纪蜕变升级

来源: 时间:2019-03-22 13:59:00

进入2019年,随着乌鲁木齐楼市政策的调控和交易的规范化,房产经纪公司的变革也在不断加快,因此房产经纪人员的专业水平急需提升。为此,由58同城打造的以知识培训服务及行业咨询为核心项目——房产经纪大学,于3月20日走进乌鲁木齐,250余位乌鲁木齐房产经纪人齐聚一堂,共同接受系统全面的管理及销售培训,加速提升业务能力,以更优质的服务,助力行业健康升级。

461b2eac83791826ff5971396ab2cbe

房产经纪人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培训和提升,是行业健康发展的基石。为了让每位用户在安居过程中拥有更优质的体验,58同城房产经纪大学秉持“提升房产经纪行业服务标准”的愿景,全力为行业发展及各企业发展提供专业、务实的学习、服务平台,通过帮助经纪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中介行业赋能,最终让每位有安居需求的用户获益。

本次活动在下午15时正式开启,58同城刘灏琛先生率先上台致辞,他表示:房地产经纪人的行业门槛并不高,但是想要在这个行业做出成绩来,不仅需要付出努力,专业的房地产知识和沟通能力更显得重要。而58同城房产经纪大学项目汇集58同城十多年的房产平台运营经验,通过为房产经纪人提供线上线下培训服务,大大提升房地产经纪人的职业化水平。

J55A5355

为推动乌鲁木齐市房产经纪人职业化进程,58同城房产经纪大学与乌鲁木齐中环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鑫天伟业商贸有限公司、新疆广厦辉煌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神州鑫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新疆联家源房产经纪有限公司,5家知名房产经纪公司举行了签约挂牌仪式。未来,58同城房产经纪大学将在专业知识、行业解读、技能方法、业务深耕、产品应用等方面,助力乌市房产经纪市场统一服务标准的构建。

J55A5377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特别邀请58同城房产经纪大学资深讲师季程,进行授课与分享。本次培训中,季程老师不仅针对乌鲁木齐市地产市场及市场环境进行分析,更为乌鲁木齐市房产经纪人提供了突破商圈的新思路。同时,以实际案例作为引导,向来宾传授技巧和经验,详细讲解了关于带看、议价等技巧,为到场学员带来了十分重要的启发和引导作用。

J55A5401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为到场来宾准备的丰厚幸运大礼——扫地机器人、拉杆箱、锅具套装等奖品。让来宾在收获专业培训,对于未来的发展、成长道路的方向也更加明晰之时,也能收获欢乐。

J55A5395

通过此次活动,让乌鲁木齐房地产经纪精英在新形势下能有所收获,以更加熟练的商业谈判技巧和协调能力,更好的满足广大居民的安居需求。同时,58同城房产经纪大学也表明,未来将继续针对房产经纪行业中各阶段从业人员提供专业化的技能提升服务和职业发展规划服务,促进房产经纪人在知识、技能、能力等专业技能的提升,提升经纪人的职业化水平,满足国人的安居梦想。

猜您喜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