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国际 > 正文

香港警方捣毁两家酒吧拘捕45人 向青少年卖酒及毒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8-08-07 15:21:28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尖沙嘴一幢曾被警方捣毁楼上毒吧的商厦,又出现楼上酒吧趁暑假期间向青少年卖酒,兼售可卡因等各类毒品,香港警方4日晚动员超百名警员搜查,在其中两家楼上酒吧搜获各类总值超13万元(港币,下同)的毒品,并拘捕45名男女。

据报道,香港警方捣毁两家楼上毒吧,拘捕45人。消息称,4日晚开始,警方动员超百人,包括油尖警区反黑组及西九龙机动部队,突击搜查区内10个酒牌处所,其中在山林道21号一幢商厦内两家持牌楼上酒吧,搜出疑似毒品,包括114克可卡因、34克氯胺酮(K仔)及29颗摇头丸,总值13.5万元,当中有毒品藏于冬虫夏草的包装袋内掩饰。据知,毒贩将毒品分成少量包装售卖,方便酒客当场吸食。

行动中,警方拘捕24男及21女,当中不乏打扮新潮的青年男女顾客,而两酒吧共9男5女员工涉嫌贩毒,其余顾客涉嫌藏毒,全部带署接受调查,部分疑犯有黑社会背景。

油尖警区反黑组督察刘钧豪表示,黑帮趁暑假期间,大举向青少年销售可卡因等毒品。涉事场所安装大量闭路电视,四周组装大批天眼监视,也派驻大量把风人员,增加警方行动的困难。据了解,被搜查的两家楼上酒吧主要招呼熟客,对陌生人要求购买毒品存有戒心。

警方藉此次行动呼吁巿民,须小心选择娱乐场所消遣,切勿以身试法接触毒品,并提醒酒牌处所负责人,切勿向18岁或以下人士售卖酒精饮品。

去年12月底,香港警方曾在同一商厦打击售卖毒品的楼上酒吧,查获毒品及攻击性武器,拘捕13名男女。警方在被捕人士身上、酒吧水吧及沙发缝隙,搜出市值约7000元毒品,包括可卡因、Happy粉、K仔及冰毒。据知,经历去年的拘捕行动后,该商厦一度沉寂,最近才再兴旺,招揽年轻客人饮酒吸毒,警方继续调查2次案件的幕后主脑是否有关连。

猜您喜欢

相关阅读